会间断性上来窥屏看评论
喜欢写文,带书名号的就是饭
合集有文会标明 带书名号是文
还是喜欢闲聊兼发疯

[卡卡西素颜预警]【授权转载】(禁止使用)

twi:NajlaaFii


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两张卡卡西,因为是专门为我而画的,真的非常幸福😭😭


所以发出来只是为了让各位领略一下我卡卡西的盛世美颜,顺便炫耀一下~


这次真的不能发原图了,因为真的我不想让别人用😭不过原图在推特,moon有发的,喜欢可以上推去找!也不要找我私信啦!一定不会给的!!!找我问推特下载方法倒是可以哈哈哈


真的帅炸了好吗!帅炸了……


以后也会继续去做moon的作品的授权转载,我是真的很喜欢跟moon聊天,这些天全在陪她聊尬了,哈哈哈……


顺便再去合集看一看呀,说不定会有你喜欢的呢~

评论(3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久川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