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间断性上来窥屏看评论
喜欢写文,带书名号的就是饭
合集有文会标明 带书名号是文
还是喜欢闲聊兼发疯

【卡鸣】《此去无重逢》(四)

………………我来了………………

前文指路:

【卡鸣】《此去无重逢》(一) 

【卡鸣】《此去无重逢》(二) 

【卡鸣】《此去无重逢》(三) 

爆个本篇的料——

什么呀?正文内容与标题没有关系好吧!

戒指→求婚  影分身→向世界宣告!

宣告什么?“宣告我跟鸣人结婚啦。”

“要一直牵着手哦,我的爱人。

“到现在,我还是很开心,关于卡卡西老师喜欢着我的这件事。

“我们的未来啊,卡卡西……”

——爆料结束 

本篇八千加

心累 这次依旧不会完结。给卡鸣的后续有点长,光是想就想的我发慌。

究竟什么时候可以完结?拿把刀杀了我自己。

第四篇的内容,有你们想看的🤔(应该。

春野樱预警

感谢阅读,本人火影没看完,细节我的。 谢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卡卡西老师……

“鸣人,与我结婚吧。”面前的卡卡西单膝跪地,右手轻轻的牵着自己的手,左手里还拿着一枚戒指。

卡卡西穿的很正式,好似为了这一天准备了很久。

“鸣人,跟我结婚吧。”他再度启口,眼角带上了笑。

如果是卡卡西老师的话,那真的是赞同的不得了呢。


鸣人开心的笑着,眼尾的赤色显得他整个人欲色妖娆,“卡卡西老师,我很愿意哦。”

……

不对。

自己怎么会……

广阔湛蓝的天瞬间变成血腥赤色,一望无际的向日葵花海也成了破碎的战场。鸣人惊慌的往后退步,卡卡西却抓住他的手不让他走,左手中的戒指也不知何时成了一把锋利的苦无。

“卡卡西老师……”鸣人看着眼前的爱人缓缓抬起左眼上的护额,血红的血轮眼中映照着的是鸣人的惶恐。

“为什么要离开我鸣人?为什么不留在我身边呢鸣人?”

鸣人奋力想挣脱卡卡西的手。他想逃离。

这不是卡卡西老师。绝对不是。

卡卡西笑着将手中苦无高举:“那么,只要鸣人死了,就可以永远留在我的身边了吧?”

不,不要,不是这样……

“我爱你啊,鸣人。”卡卡西睁大双眼几近癫狂,左手中的苦无成功刺入鸣人的胸口。

“呜……”鸣人只感觉胸口一阵刺痛,疼的他想哭。

心疼。不仅因为这个刺入他胸膛的苦无,也因为将这个苦无刺入他胸膛的人。

卡卡西老师……

为什么啊……

“鸣人!”

又是卡卡西的声音。但这次的声音不一样,声音沙哑的不像是卡卡西的声音。

“鸣人——!”这声音听的鸣人好心疼,撕心裂肺。

鸣人猛地睁开双眼。

是梦吗?可是胸口的疼痛还在继续。

鸣人大口喘息,视线下移,看到了插在自己胸口的黑棒。

还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人。

卡卡西手里举着雷切,右手苦无转动向前方身着晓袍的人刺去。他一头银发凌乱,好似多日没有打理,脸色也很难看。

“喂!你怎么样?”九喇嘛的声音在脑畔中回响,鸣人这才反应过一点来,他咬着牙缓慢撑着地上移,更清楚的看到了自己胸口被黑棒插着的地方血液横流。

鸣人一阵眩晕,胸口的疼痛使他失智,他勉强稳住心神,好似自言自语:“是对方的……幻术吗……我太大意了的说……卡卡西老师……为什么会在……这里……”

“鸣人,你感觉怎么样?!”九喇嘛不停不休的追问,鸣人皱着眉头嘟囔:“ 啊喂喂喂……九喇嘛,我没事啦……就是有点疼而已……刚刚,你也没有感觉到对方的气息吗?”

九喇嘛咬牙切齿:“老夫怎么可能感觉不到!只是你一直在昏睡,怎么也叫不醒你。”

“啊,这样吗……”鸣人无奈的笑笑,“短暂的一生吗……要结束了的说。”鸣人看着远处奋战的卡卡西。

别那么拼命啊,卡卡西……

已经不值得了……


卡卡西再次发动雷切。

这双手已洗不干净了,无所谓,这次是为了他的爱人。

鸣人……鸣人……

“木叶的拷贝忍者,卡卡西吗?”对方平静的开口,手上也平稳地按住卡卡西投掷过去的苦无,“倒是与我听说的人不一样,你,弱的很。”

“要你说……”卡卡西咬牙,“佩恩,我以为你也仅此而已。”

这就被识破了。佩恩没了恋战的兴趣,他看向一旁濒死的鸣人,向卡卡西开口:“我要带走他。”

“你想的美。”卡卡西突袭近身,捅了佩恩个透心凉。


“嗬嗬嗬……”佩恩并没有想到这一出,虽然他关注到了卡卡西左手上的雷切,但看它花里胡哨之程度,并没有多少忌惮。没想到,竟然大意了。

虽然不至死,但想带走九尾就很难了。

佩恩不甘的看向远处的鸣人,施术瞬间消失了。

“呼……呼……呼……”卡卡西抬着左手,连续用了两次雷切,查克拉本就没多少,体力也本着跟不上……鸣人。

卡卡西猛地侧身,看清了鸣人的伤势。

他无力的跪在了地上。

有些松散的护额此刻也从他脸上滑落。


鸣人的查克拉。卡卡西感知到的时候,是止不住的急切想见到鸣人的欲望。

见到鸣人后,先给个大大的拥抱,再看看有没有受伤,好好的包扎,摸摸鸣人的头,说你已经很努力了,然后一起完成剩下的任务,再一起回家。给鸣人做鸣人爱吃的拉面,好好洗个澡,道句睡前晚安,再一起入睡,做个久违的美梦。

卡卡西是这么想的。

是的,他是这么打算的。


“鸣人……”卡卡西的脸颊上出现了反光,他一步步挪动膝盖,向鸣人那去。

“卡卡西老师……你这样……我真的会……”鸣人咬住嘴唇,视线模糊。

你这样,我真的会不甘心,会舍不得死掉啊。

鸣人闭上双眼,他不想看到这样的卡卡西。因为自己的原因而落魄,无能到这个样子,这种地步……

耳边清晰可听到布料在碎石地上摩擦的声音。碎石翻滚,声音越来越近。

直到嘴唇上温柔而熟悉的触感,温热,冰凉的液体,在脸颊上划过。

下雨了吗?鸣人睁开眼。

今天的天气本来就不好了,还下雨了啊……算了,回应卡卡西老师吧。

他们在雨中痛吻。


“呜哇……哈哈……卡卡西老师,弄疼我了哦……”鸣人笑着捧着卡卡西的脸,眉头簇着,“辛苦卡卡西老师了哦,卡卡西老师也很憔悴呢。”

卡卡西跪在一旁说不出话,他想拥抱鸣人,但鸣人胸口的那根黑棒阻止了他。

鸣人下定决心,他微笑着,说:“卡卡西老师,我们该结束了。我们分手吧。”

卡卡西并不惊讶,他早已料到鸣人会这么说。他反握住鸣人的手,摇头。

只是摇头。

“卡卡西老师好固执,那只能我来啦……”鸣人将手从卡卡西手中伸出来,试图去结印。

举着手就很吃力,每个印也结得很慢。但才结了两个,卡卡西就知道鸣人想做什么。

他想发动影分身之术,至于去做什么,不言而喻。

“啊……没有查克拉了的说……”鸣人几番尝试无果,也累不愿再动,双手垂落。

卡卡西又握回鸣人的手,右手从怀里掏出一枚戒指,“鸣人,我向你求婚。”

鸣人一怔。卡卡西弯着眉眼,雨水从他的发梢滑落,显得苍白而无力。

鸣人没有拒绝他。

再如何的一味抗拒,想考虑对方的未来,也骗不了自己的内心。

只准属于自己,卡卡西,不能拥有别人。

卡卡西专注的将那枚戒指小心地戴入鸣人左手无名指间,然后附上轻轻一吻。

露天席地,他们就在这里举行一场神圣的婚礼。

“鸣人,老师还有查克拉哦。老师会派影分身向全世界宣告,我跟鸣人结婚啦。”

鸣人勉强抬起手,盯着那枚银戒。

戒指是一枚银圈,上面还刻着他喜欢的向日葵。

“嗯,卡卡西老师,戒指很漂亮呢……我的爱人,要永远牵着手哦……

“不过要是累了,也可以放开的……

“到现在,我还是很开心,关于卡卡西老师喜欢着我的这件事。

鸣人看向卡卡西。

“卡卡西,你……要慢点来,晚一点……”

卡卡西寂寞不语,他看着鸣人,手握得更紧了些。

不要走,不要离开。

都是假的,都是幻术。

卡卡西内心咆哮。

卡卡西自己骗自己。

鸣人知道卡卡西在想什么,但说再多也没有用了。

毕竟想说的,都已经写在了那封信里了。

雨愈下愈大,鸣人胸前的衣衫被侵染的深红一片。他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。

“我们的未来啊……未来……”

鸣人悲悯地笑着,最后一眼看到的是灰蒙的天,感到的痛感是砸入眼中的雨水,想到的是很久很久以前,卡卡西老师对他说,

“我好像,越来越喜欢鸣人了呢。”


冷,好冷。

卡卡西将鸣人护在了怀里,两个人缩成一团,在暗闭的角落。

“鸣人,我好冷。”卡卡西贴着鸣人的脸,是冰冷的。

你的心,也不再为我而热了吗。

我们,才结婚啊。不是吗?你还没有为我戴上戒指,我的……

为什么就只剩我一个人了呢?

早知道,就不该让你走的。卡卡西注视着鸣人的脸,忽地笑开。

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鸣人,明明约定好的,明明答应过你的,要一直一直守护着你的笑容,永远永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大雨滂沱,没有人知道卡卡西是否在哭。

手脚冰凉。卡卡西刹那间幻想,他也是该死的。

父亲,四代,带土,琳,鸣人。

他所在意,所挂怀的人,都已经不在这里了。

“我真的好冷,鸣人,你还可以温暖我吗?”

在卡卡西生活中最后的那束光,也就此消散了。

从此,黑暗——

“鸣人啊——!”

紧紧拥着鸣人,紧紧的,紧紧的。好似这样,他便能与鸣人融合在一起,再也不分离。


“火影大人!找到了!”

纲手眼神犀利的看向声音来源,猛的一怔。

那两个人……是怎么回事?

双双战死?还是为对方殉情了?

“火影大人,已经勘察过现场了。虽然突发大雨,但没有掩盖这里在不久之前还有作战的痕迹!卡卡西上忍似乎还用了雷切。”

静音在纲手身旁撑着伞,也因为那景象吓了一跳,她迟疑的问:“纲手大人……要去看看吗?”

“嗯。”纲手向卡卡西鸣人走去。卡卡西的查克拉还在缓慢的流动,只是另一个人的寂的如黑夜一般。

“是鸣人吗……”纲手蹲下身先探了下卡卡西的鼻息,还好,只是应该是过于劳累导致陷入昏迷了。纲手看向鸣人,胸口的黑棒令纲手呆滞。

那是……跟自来也一样的……

……晓。

纲手颤抖的抬起手,尽管她早已明白鸣人的死亡。

就不该……不该再送给你的。纲手全身颤抖着,靠在静音的腿边哭泣。

静音也明白了什么,她也蹲下身轻抚着纲手的背,看着紧紧相拥的卡卡西与鸣人。忽然看到了一点反光。

在鸣人左手的无名指上,那里有一枚素银的戒指。

“纲手大人,您看……”纲手顺着静音的目光看去。

尽管她泪眼模糊,她也知道那是什么。

「戒指」


卡卡西做了个深沉久远的梦。

自他有意识起,三十多年来,每一秒都有镜头。

快速播放。

卡卡西站在那里,看着幼时的自己与父亲一起修炼,认识了凯,目睹了父亲的死,进入小七班,与带土的贫嘴,执行任务时的分歧,带土的死亡,写轮眼的移植,右手穿透琳的胸膛,进入暗部,四代火影的托孤,保护着鸣人,成为上忍,带领小七班,波之国的任务,请小七班吃拉面,鸣人的外出修行,对鸣人的思念,发现自己的情感,鸣人回村,遏制的欲望,阿斯玛的死,带着鸣人修炼……

后来的后来,一切都清楚明了,以至于卡卡西回顾起这些的时候,内心毫无波澜,只是静静地注视着,看着鸣人的成长。

“鸣……”卡卡西欲言又止。

鸣人。

你已经不在了,对吗?

不在了啊。

都不在了。

“卡卡西老师。”耳边出现了声音,卡卡西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“卡卡西老师!”那个声音又响起。

“鸣人?!”卡卡西环顾四周,看到了身后那个少年的身影。

他大睁双眼,然后不顾一切的向那橙色身影跑去。

“鸣人……鸣人……鸣人……”

而那少年的身影也在往后退。

“卡卡西老师,该醒了哦!”少年碧蓝的眼睛让卡卡西想到了海,想到他曾带鸣人去过的那片海。

什么啊……没有你的话,醒来又有什么用啊!

身边的人有那么多,他们向卡卡西伸出手。

他们试图抓住卡卡西。

卡卡西挣脱着,前行着,奔跑着。

“鸣人,求求你,不要离开我啊!”

真的……不要离开我……

直到现在我依然觉得这是假的。

你没有死,对吧,鸣人。

鸣人……

“卡卡西老师,现在还不可以哦。”

碧蓝瞳孔的少年笑着,转身跑入黑暗之中。

“鸣人!”卡卡西一个趔趄,身子前倾,重重的摔在地上。

现在还不可以……什么时候才可以……


“卡卡西老师!”

卡卡西猛的睁开双眼。

惨白的墙壁令卡卡西有些头疼。他皱着眉,侧过头。

春野樱看到卡卡西终于睁开了眼睛,兴奋的转身向病房外的人喊到:“纲手大人!卡卡西老师醒了!”

啊……好吵。卡卡西闭上眼睛。

站在门口听到动静的纲手转身进来,看到卡卡西一副要死的样子,笑着对春野樱说:“小樱,你先去将我昨日给你布置的报表做了。这里有我就可以了。”

“啊好……”春野樱又看向病床上的卡卡西,笑着说:“卡卡西老师,欢迎回来!”

……

房门被关上,纲手开口:“你又睡了很久啊,卡卡西。”

卡卡西看向纲手,清了清嗓子,“我更想永远沉睡。”

“鸣人已经死了,这是不争的事实。”

“哦。”卡卡西弯起了眉眼,“那么,他现在在哪呢?”

纲手以为卡卡西会很激动,会跟她争执,鸣人还没有死诸如此类。没想到却是如此平静。“啊……鸣人,已经入土了。我怕尸体暴露空中太久腐朽,所以在上一周就已经完成了仪式了。很抱歉,你没能出席。”

那么冷的地方啊……卡卡西淡了笑容,低下头,“我知道了。我的东西在哪?”

“就在那呢,为了让你方便放在床边了。啊还有,你的那枚戒指,在那。”纲手昂头示意,卡卡西看向右边。

那有些破的深绿色马甲,上面静静的躺着一只银戒。

卡卡西伸手拿过戒指放在手心里,盯着戒指不知有多久。

纲手在看那枚戒指的时候只看到洁净的素圈上有几片树叶子。没什么其他特别的了。

怎么看个树叶子都能看这么久。

然后,她看到卡卡西将那枚戒指戴入了他自己左手的无名指上。

还听见卡卡西喃喃自语:“这样,也算是鸣人带的了吧。”

啊。纲手静静的看着这一幕,想到了自来也。

如果……如果那时候自己也能……

哈,哪有什么如果。


距离卡卡西出院回到鸣人家里,已经是四个月了。

卡卡西已经很久没有出过任务了。一是纲手让卡卡西再静养一段时间,二是卡卡西已经没有心思去做什么任务了。

他每天还是会写很多纸条。还是会记录他跟鸣人结婚的第多少天。

上次鸣人让他带牛奶回来,他买了整整一箱,全部放进了冰箱。却是一瓶也没有喝。等保质期过了,卡卡西再将那些牛奶扔掉,重新买新的。

鸣人的衣服还晾在阳台上,洗了晒,晒了洗。已经快要没有鸣人的味道了。

早餐每天都买两个人的,午饭会做两个人的便当,晚餐总买两份一乐拉面。最后总归自己含着泪吃完。

回到家后会说“我回来了”,然后在玄关等一个人来拥抱自己,等了好久,才兀自醒悟。

这里只有自己一个人。

“嘿元气君,你又长大了啊。”卡卡西看着窗台上快站不下的元气君花盆,打算将它移到阳台上去。那里地方大,哪天鸣人回来,能一眼看到他精心照顾的元气君,会很开心吧。

那只上锁的柜子,再也没有上过锁。里面的纸条越来越多,奇怪的是,那些瓶瓶罐罐里的东西,是越来越少。


距离卡卡西出院回到鸣人家里,已经是六个月了。

没有梦到鸣人。

一天都没有。

纲手已经派大和来敲过门几次了,但每次卡卡西拒绝了任务。就算是纲手亲自上门,卡卡西也不愿意出去。

梦不到。

梦不到鸣人。

卡卡西开始怠慢家中的卫生。换了衣服扔在了杂物柜里。吃完的盒饭垃圾不及时清理,厨房里堆了一大堆。看完了的口工书随处乱扔,到要看的时候随手拿起一本就看。家里是一团糟。

这也是卡卡西不让纲手大和等人进家里来的原因。

“卡卡西老师……”

啊,又是谁……卡卡西侧首看向门口,凭着气息大概知道了来者是春野樱。

不要去开门。当做自己不在家好了。

“卡卡西老师,我知道你在的。卡卡西老师,开开门好吗?”春野樱不厌其烦,敲着门。

真是麻烦啊。卡卡西起身踉踉跄跄的走到门边,哑着嗓子开口:“抱歉小樱,我不见任何人。你走吧。”

“卡卡西老师!你终于肯理我了!”春野樱眼中散失的光又回来了,她笑着将双手伏在门上,更急切的说:“卡卡西老师!能让我进去吗?”

卡卡西扶着昏沉的头,很不耐烦的丢了句“不能。走吧。”

春野樱愣了一下,她啊了一会,有些不敢肯定的语气:“卡卡西老师……是在拒绝我吗?”

“你很聪明。”所以别浪费时间了。走吧。

“卡卡西老师!”春野樱开始拍门,她知道这是唯一一次可以见到卡卡西的机会,她红着眼大喊:“卡卡西老师!让我见见你吧!我真的,真的很担心你啊!”

“多谢关心,不过都是不必要的。”卡卡西开始往房间里走。

才不要再跟别的人说什么。没意思了。让我自己静静的去死。不行吗。

“卡卡西老师为什么眼里只有那个鸣人啊!为什么从不关心在乎别人在乎我!我也……也很喜欢老师啊!”春野樱在门外急的都快哭了,而卡卡西只是冷冷的回复她:“不要犯傻了。你并不喜欢我。”

而我,也不会再喜欢上别人了。

鸣人。

“卡卡西老师……”“小樱。”

卡卡西拉开了门,居高临下的看着双眼泛泪的春野樱。

春野樱还很高兴,以为卡卡西同意她进去了。刚想进屋,又被卡卡西拦住。“诶?”

“春野樱,何必恶心你自己也恶心我。我怎么一直不知道,你是这样的人。身为同伴,你却说‘那个鸣人’……你知道鸣人是为了村子而献身的吗?

“还有,我已经跟鸣人结婚了,你不要再与我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。

“这段时期我的情绪并不能得到好的控制,所以如果我说了什么让你伤心的话,就当做是我疯了。

“但是,就算我正常着,也应该会对不在意同伴的你说出同样的话吧。

“就这样,你走吧。不送了。”卡卡西转身进屋时,反手关上了门。

嘛……令人烦躁的事又多了一件啊……


“卡卡西上忍……鸣人去了趟远旅,暂时回不来了。”

那天纲手请的心理咨询师是这么对卡卡西说的。

卡卡西冷眼看着那个心理咨询师,没有说什么。

“呃……那个……这是本记载奇异事件的书,可以有效转移卡卡西上忍的注意力。还请卡卡西上忍接受它。”那心理咨询师知道卡卡西难缠,顿生怠念,随便扔了本书就甩手不干了。

“啊喂喂喂!你好歹是我请来的心理咨询师啊!”纲手气的青筋暴起,那心理咨询师却跟纲手说,“卡卡西上忍眼袋浮肿,还发黑,最近睡眠一定不过关。再加上眼中无神,目光涣散,与我交谈时双手交叠于腿上,是……得了抑郁了吧。”

纲手呆滞:“这样也看得出来?不对,那你为什么不提些建议啊?”

“火影大人以为,现在的卡卡西上忍会听我这个普通人,亦或是您吗?”

“……”说来也是。

现在的卡卡西,除了那个人的话,还会听谁的呢。


卡卡西拎着那本封面画着各种妖怪的书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这本书看不看,都无所谓吧……

天边阴沉,积雨云厚重的向木叶村压来。卡卡西看着那云,心想要收衣服了。

雨来的很快,卡卡西还没到家,脸上冰冷的液体划过。

“啊,下雨了……”卡卡西没良心的低头翻开那本怪志,刚想将摊开的书顶头顶上避雨,突然被翻开的那面上的内容呆住。

这个季节,雨要下就会下很大。

卡卡西成为人群中的一道刺眼的风景。他左眼中的瞳孔缩到最小,即使雨很快打湿他的身子,他依旧立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透过瞳孔所看到的,是卡卡西随手翻开的一页上的几行字跟几幅图。

最显眼的,是那加粗了的标题:

狐之窗,见所思之人

啊啊,会是真的吗……


回到家的卡卡西来不及换衣服,他以及快的速度学会了书上狐之窗所讲的内容,所记载的手势。虽然像是结印手势,但其实并不是。

「在阴雨天,透过狐之窗,可以见你所思之人」

狐之窗是这么说的:

所见之人为所想 如梦中遇见 见其面目明朗清晰 那么所见之人会带你走 反之 则如彩云遮月 再怎么想也没有用

卡卡西希望能看清那个人的脸。

不仅是因为想死,想到他在的地方去,也是因为他真的快忘了。

卡卡西快忘了鸣人长什么样了。只有那张小七班的,一直放在床头的。可是,自己是一点不想离开这里。不想离开有鸣人味道的地方。

会死吗,已经不害怕这种东西了。

卡卡西面向窗外阴沉的天,雷声轰鸣,他举起了手。

鸣人。

让我梦见你。


因为强烈的思念,因为想见到对方的冲动,理智什么的并不需要。

激动的,害怕的,怀疑的,无助的,孤独的,可笑的,卑微的……在搭上那一组手势之后,在深沉的梦中,他等来了他所痛苦的少年。

昏暗深沉的地方,卡卡西一个人走了许久。

如果能见到他,走多久也没事。反正,自己一个人也不是没有走过像这样的路。

远处突然有了光影。卡卡西抬头看去。

啊……鸣人……

看到了,是吗?再次,终于在梦里见到了吗?

卡卡西迈开步子,鸣人就在那里,一身鲜艳的橙色衣服,脑后飘动的忍者护额。

“鸣人……”卡卡西开口。

对方似乎听见了,侧首看向卡卡西。

“啊,是卡卡西老师吗?”他转过身。

卡卡西迫切的想再次看到鸣人的容颜。

但是他看不清他。

狐之窗有这么提到过:

所见之人为所想 如梦中遇见 见其面目明朗清晰 那么所见之人会带你走 反之 则如彩云遮月 再怎么想也没有用

“鸣人?”卡卡西愣在原地。

为什么,为什么看不清。

卡卡西没能忍住自己这段时间来抑制的情感,他伸出的手无力的垂下,右眼流下了名为无能的眼泪。

“呜……鸣人……为什么,为什么啊……”卡卡西没有了力气。

崩塌了。毁坏。不留一点退路。

卡卡西坐在地上。

“呐卡卡西老师,现在还不可以哦。”不知何时鸣人站在他的身前,周身散发着温暖的金黄光晕。

又是这句话。

“可是……什么时候才算是可以啊鸣人?我真的……”卡卡西抬着左手无奈的遮着眼,似是自嘲一般,“我真的,离不开你啊鸣人。”

“卡卡西老师。”鸣人蹲下身,可就算是这样,就算是这么近的距离。依旧看不清。“你不乖哦。”

“什么……”卡卡西看着鸣人。

“要好好活着喔卡卡西老师,不要总想着以死亡来结束这一生而见到我……卡卡西老师,那边的生活,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哦。”鸣人似乎是笑着的,音调上扬,似乎很开心。

他握住卡卡西的手,叹了口气:“看来我不在的这段日子卡卡西老师过的并不好呢,有多久没洗澡啦?还有股酒味的说。”

手背上没有温度。

这个世界坏透了。

因为这个世界没有你。

卡卡西心想。

“不能再这样了喔,打起精神来卡卡西,我一直在你身边的说。”

“一直在的哦。”

“嘿嘿嘿,卡卡西,戒指很好看嘛……”

鸣人松开手。

“鸣人?!”卡卡西猛的起身,追向那个少年。

“就这样啦卡卡西!我爱你哦!”鸣人向卡卡西挥着手,再度转身跑进那无边的黑暗。

卡卡西追不上他。

永远都追不上他。

如何都追不上他。

你要我撕心裂肺的爱着你,找寻着你,思念着你。

我却黔驴技穷没有办法见到你,哪怕一面也不行。

鸣人,我爱你啊。

很爱很爱你啊。


狐之窗,仅仅是个梦而已。

从床上爬起来的卡卡西扶着脑袋,眼皮很重。

啊,一切都如同往日。没什么值得关注的。

卡卡西翻身下床,踩到了一只玻璃酒瓶,没稳住,狠狠的砸在了地上。

“唔……”卡卡西从垃圾堆中勉强的坐起,看着周遭如山高的垃圾堆,忽然明白:应该好好打扫了的。

毕竟这是他跟鸣人的家。

感觉,干劲满满了呢……

“影分身之术。”

“嘛……终于要回归原来的角色了吗?”一个拿着扫帚扫地的卡卡西开口。

“看看把鸣人家弄的多乱啊,太不负责了卡卡西。”一个提着超大垃圾袋的卡卡西说。

“加油干活吧……你就是我我就是你,骂我不就是在骂你自己。”本体卡卡西严肃的劝告。

“那你倒是放下典藏版的口工书跟我们一起啊!!!”两个影分身卡卡西咆哮。

才不要。卡卡西心想。

这种活,才不会干呢。

_未完待续 by 久川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篇写的有点乱,但好歹写完了。

别问,问就是还有后续(对不起!!!!!)!orz…………

关于这篇春野樱的出现,我早有预谋(?),本来不是很喜欢春野樱,倒也没实质性的黑过。昨晚四刷i太的《欲望的诱惑》,看到i太也画了与我这个相同性质的春野樱(虽然那篇里面春野樱是为了鸣人[?]),而且本来就是想写个女的出现来完成我之前想的卡卡西的台词,所以就选了春野樱。

没有要黑的意思,剧情需要。你们看i太的《欲》不也没管那么多。

另外,狐之窗的添入我早就想了!一直在想,想着卡卡西绝望的样子,想了六个多月啊,梦都梦不到,好不容易能见到鸣人了却看不到脸得多难受。

卡卡西抱着死去的鸣人的那段给我整人没了。我竟然写哭了我自己(今天也为卡鸣爱情而流泪),真的好难得。

我觉着这么虐的话就没人看了,所以结尾放个懒鬼卡卡西放松一下应该没事吧?

啊对了,还有个比较重要的点。

本篇里面写卡卡西给鸣人带戒指是戴在了左手无名指上,卡卡西在医院里给自己也是戴在了左手无名指上。

我本来写的是给鸣人戴在了右手无名指。后来突然想到是卡鸣,然后去查了下“戒指戴在右手无名指上是什么意思”,然后看到了有解释说,因为我国古代男尊女卑之思想,又因为左尊右卑(可以知道古代古代写诗写好朋友或者自己被贬了都会说是“左迁”,举例《闻王昌龄左迁龙标遥有此寄》(李白)《左迁至蓝关示侄孙湘》(韩愈)。所以可知“左”并不是很好的意思),所以女子戒指戴左手,男子戴右手。

我觉得卡鸣不会是这样。卡卡西一定会考虑这种看似平常的小事。戴在同一只手上,可以体现卡卡西对鸣人的尊重。更有爱了呜呜呜呜(至于为什么都在左手我不知道)。

还有还有,卡卡西的那只戒指上的绿叶子,相信各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吧?

废话唠太多了,感谢阅读到这里的朋友!高举卡鸣大旗!!!

细节我的谢谢!

彩蛋是我的一点口嗨!不过有人看我还是非常高兴的!值得看到最后!


评论(10)
热度(3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久川引 | Powered by LOFTER